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本店大部分冰棒目前恢復供應!!

目前天氣炎熱的關係,本店的冰棒已經陸續恢復,營業時間也恢復至正常的時間09:00~22:00,歡迎大家前往購買!!

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本店目前營業情況資訊!(2011/10/25更新)

由於本店已經進入淡季情況,因此從即日起營業時間在晚上六點後會看溫當天溫度情況縮短營業時間,若有需要在晚間六點以後前往本店購買冰棒的朋友建議先來電告知。至於網路訂單方面仍是照常運作,但是淡季營運期間有部分冰棒是暫時停售的,列表如下:

草莓牛奶冰棒
綠豆冰棒
酸梅冰棒
各式鮮果冰棒

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榴槤冰棒追加供應快報!!(2011/8/31)

由於中秋佳節即將來臨,為了回饋喜愛榴槤冰棒的顧客,本店已經再度添購新一批的材料,目前榴槤冰棒已經恢復供應, 每枝售價25元,歡迎大家前往下單購買!!!下單時請記得在備註欄填上您要的數量。由於中秋假期即將到來,勢必將會有秒殺的情形發生,要買要快!!!

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鮮果冰棒供應最新消息!!

感謝各位的支持,由於各位朋友太踴躍,本年度的榴槤冰棒和芒果雪糕已經全部售完,請各位朋友多多包涵!!另外讓大家期盼的酪梨冰棒已經開始供應,每枝售價18元,歡迎大家多多選購!

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桑葚冰棒已經全部售完!!

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由於各位的支持,桑葚冰棒已經全部售完!
請各位不要再下訂單。
另外酪梨冰棒將於近日恢復供應,敬請期待!

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今年度芒果雪糕開賣!!(2011/7/18)

由於南部的芒果盛產期已經展開,本店為了讓各位朋友能夠品嘗到芒果口味的冰品,特別生產好吃的芒果雪糕,每枝售價18元!!歡迎大家前往下單!!

下單的朋友記得在被註欄上寫上您要的數量,由於產量有限, 售完為止!!

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酸梅冰棒已經恢復供應,歡迎下單!!(2011/7/11)

由於原料供應恢復正常,本店的酸梅冰棒自即日起恢復供應,歡迎下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