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店介紹

【歷史沿革】


新加坡冰城」至今已經有四十多年的歷史,本店的冰棒使用傳統工法製作,味道至今仍然吸引不少新舊饕客絡繹不絕地上門購買。早期製作的「三色冰棒」曾經風光一時、而「三色冰棒」有白色、咖啡與橘黃等3種顏色,有牛奶、可可、桔子等3種口味,其製作過程是依牛奶、可可、桔子的次序,製成第一、二、三層,每一層製作後都得等冷凍後才能進行下一層的製作,手續的繁複可想而知。由於顏色漂亮,同時可以一次吃到3種不同的口味,因此吸引著小孩子的目光,直到現在仍然成為小朋友的最愛。「三色冰棒」的技術雖來自糖廠的冰城,但在經過研發改良後,口感滋味更凌駕糖廠的之上。


如果您沒吃過鹹冰棒也應該聽過鹹冰棒,但您可能不知道「新加坡冰果室」,就是鹹冰棒的創始店。早在20多年前「新加坡冰城」便研發出鹹冰棒來,參與研發的靈魂人物是陳王阿尋的三女婿郭俊廷老師(1952年生)。郭俊廷老師曾經任教於曾文農工食品加工科,以他對食品加工的學術知識,提出並開發出顛覆傳統冰棒口味的核仁蛋黃鹹冰棒,立刻造成轟動,成為搶手貨,至今仍不減風華。雖然仿間仍有很多許多冰店製造出山寨版的鹹冰棒,但是為了減少成本,幾乎都是偷工減料。但是新加坡冰城的鹹冰棒至今仍然是以傳統的優良配方製作。成為該店許多饕客必買的招牌冰棒,尤其在炎炎夏日常常供不應求,因此該冰棒的強大魅力可想而知。


’’健康、天然’’是本店生產的最高指標,店中每一種產品皆採用逆滲透過濾水,調配天然食品,煮沸、冷卻再製作,不添加色素及人工香料,絕對讓您吃得健康。

【冰棒產品特色】


核仁蛋黃冰棒:用料紮實,滿口杏仁果及鹹蛋黃配著悠悠奶香是無法忘懷的好滋味。

傳統冰棒:紅豆、花生、牛奶、米糕、芋頭、綠豆、鳳梨、酸梅、桔子等多種口味供您選擇,風味獨特,口感絕佳。

特製冰棒:紅豆牛奶、花生牛奶、草莓牛奶,濃濃的奶香、細緻的顆粒,入口即化。還有巧克力雪糕和三色冰棒附有濃濃的奶香,很受小朋友喜愛。

特製鮮果冰棒:本店會在夏季期間不定期推出可口的鮮果冰棒,包含榴槤冰棒、桑葚冰棒和酪梨冰棒,由於味道可口,加上是限量生產,因此常常供不應求。